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任正非称想念孟晚舟 希望孟晚舟早日归来

    任正非女儿孟晚舟自从在加拿大被非法拘捕后,华为就此事件已经回应过,然而任正非作为孟晚舟的父亲,却始终没有回应过,大家都好奇任正非到底是怎样想的。日前,任正非终于回应了,作为父亲的任正非称想念孟晚舟,希望孟晚舟早日归来。

    孟晚舟图片
    孟晚舟图片

    北京时间1月15日晚间消息,华为公司创始人兼CEO任正非深圳总部罕见地接受了国外媒体采访。他在受访时表示,自己“非常想念”女儿孟晚舟。

    对于女儿孟晚舟的被捕,任正非表示,应美方要求被加拿大无理扣押的自家女儿孟晚舟是当天无法回避的话题,他被数次要求对此做出评论。任正非承认自己“非常想念”她,但他拒绝评论更多,相信自己女儿的案子将以正义的胜利告终。

    我们坚信孟晚舟是无辜的,美国的阴谋不会得逞,孟晚舟最终一定会平安回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