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今日头条多闪app下载 头条新产品多闪是干嘛的?

    今天,社交app领域发生一件大事,三家公司选择在同一天发布自家的社交新产品。王欣的马桶MT,罗永浩的聊天宝,今日头条的多闪,均正面向微信发起进攻。话说,今日头条多闪app要怎么下载呢?

    15日下午2两点半,今日头条母公司字节跳动新品发布会如期举行。备受瞩目的新品千呼万唤始出来,原来不是飞聊,不是抖信,而是多闪。据介绍,多闪主打视频社交。不过,发布会现场观众扫码下载试用时却遇尴尬,“多闪”下载链接被微信屏蔽。

    大家都知道,在社交领域,腾讯的微信是老大,目前尚没有可以动摇其地位的竞争对手出现。那问题来了:多闪能否延续抖音的神话,成功狙击微信?舆论普遍认为,难度太大,短期内不可行。

    今日头条多闪app
    今日头条

    不过,与微信不一样的是,多闪仍围绕今日头条的主战场“视频”来展开。这也是社交领域里的一个细分市场。毕竟,在社交视频方面,微信存在先天不足,需要后天再加把劲。

    目前,多闪app已经可以下载了。大家可以上各大应用商店搜索“多闪”即可,有安卓版和苹果版。大家可以尝试下载来体验一番,看看哪款新社交app更好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