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普华永道在家办公? 难道因成本太高要这样做吗

    昨天,网上有不少消息称,由于成本费等原因,普华永道在家办公!此消息在网上引起不少轰动,毕竟普华永道是全球四大会计师行之一,这样干未免有损身份了。不过最新消息显示,普华永道辟谣了,看下它是怎样回应此事件的吧!

    普华永道辟谣全员在家工作
    普华永道辟谣全员在家工作

    上周普华永道中国官微发文称,普华永道于近期在国内开始试行灵活工作安排WeFlex。

    官方表示WeFlex是一种全新的工作方式,让员工能够每天根据实际情况灵活地选择工作时间、地点和方式,充分把握个人生活和职业发展之间的平衡。简单来说,就是以后都不需要坐班了!

    不过针对此消息,普华永道中国深圳办事处朱小然经理表示,灵活工作制是有的,具体细则还要确认,但不是全员在家办公,已和该公众号联系作修改。

    针对普华永道在家办公这个工作模式,有不少人持反对意见,虽然说这样可以让某些人的时间更加充裕,在现在这个天气还可以睡个懒觉,但长久下去,会造成团队之间缺乏沟通,此外员工的积极性也会下降,对于企业的发展来说,坏处多于好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