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高通拒绝提供芯片 苹果5G手机上市时间被迫延期

    苹果5G手机什么时候上市?目前来看,这一时间得延迟了。据彭博社报道称,苹果方面表示,高通拒绝为2018年款iPhone提供芯片,只愿意为老款iPhone提供芯片。

    周一,苹果公司首席运营官(COO)Jeff Williams称,苹果公司在去年9月和10月发布的iPhone XS、iPhone XS Max和iPhone XR机型中排他性使用英特尔的调制解调器,是因为高通强迫所致,而非苹果公司自己选择作出的决定。威廉姆斯称,他曾试图与高通谈判,让后者为苹果公司最新款iPhone机型提供芯片,但遭到高通的拒绝。威廉姆斯作证称,高通还在继续为苹果公司的老款iPhone机型提供芯片。

    高通拒绝提供芯片
    高通拒绝为苹果提供芯片

    大家都知道,今年是5G商用的元年,将会有大量的5G商用产品上市。目前,华为、小米等国产手机品牌,以及三星等外企品牌都在这个领域发力。作为智能手机行业里最赚钱的苹果公司,这一次速度似乎有点慢。据此前消息,苹果最早要在2020年才会推出5G iPhone。

    对此,有分析师担心,错过今年的第一波5G手机浪潮,苹果可能会因此损失惨重。但目前,苹果与昔日合作伙伴高通闹掰了,新合作伙伴英特尔又有点不给力,这种情况下苹果将何去何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