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乐利来被央视曝光过吗 乐利来公司是传销吗?

    权健保健品能治病,保健品可以给人治病,这听起来十分的荒谬。权健之后,天津有关部门整治保健品乱象,严厉打击。许多保健品公司开始逐渐被曝光,乐利来就是一家保健品公司,这家公司乐利来被央视曝光过吗?是骗局吗?

    乐利来你听说过这家公司吗?乐利来是一家保健品公司,乐利来一直引大家关注,对乐利来一直都有疑问,网上有消息认为乐利来有变相传销的嫌疑,网上有乐利来的疑问还是很多的,那么乐利来被央视曝光过吗?

    乐利来涉传销
    乐利来涉传销

    乐利来涉嫌传销但是并未进入传销名单。他们主要产品是保健药品,但是还可以发展下线,下线购几千元产品之后,上线也可以得到公司的返点。

    如何鉴别传销:

    入门费:是否需要认购商品或交纳费用取得加入资格或发展他人加入的资格,牟取非法利益;拉人头:是否需要发展他人成为自己的下线,并对发展的人员以其直接或间接滚动发展的人员数量为依据给付报酬,牟取非法利益;计酬方式:是否以直接或间接发展人员的销售业绩为依据计算报酬,牟取非法利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