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权健老总束昱辉妻子是谁 权健老总老婆照片资料

    最近,因权健事件在网上上了热搜。因此权健老总束昱辉的个人资料,以及家庭成员也被网友扒出。大家对束昱辉老婆的资料都非常感兴趣,不少网友都好奇,权健老总束昱辉妻子是谁?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权健束昱辉资料
    权健束昱辉资料

    公开资料显示,权健实控人束昱辉出生于1968年6月,官网称其毕业于清华大学,并取得工商管理硕士学位。然而,有媒体经过推算,发现束昱辉本应就读的1988年时,清华大学并没有开设经济管理专业,束昱辉这个名字与束必和这个曾用名也未曾出现在清华校友名单中。

    束昱辉,1968年6月出生于江苏扬州,在江苏某市市政府担任工作。两年后,毅然辞职,先是到海外去深造,学习国际市场营销管理的经验,并不断地将自己所学的理论用于实践。权健国际自然医学集团董事长兼总经理。

    至于权健老总束昱辉妻子是谁?据了解,束昱辉的家庭一直很低调。关于束昱辉老婆的新闻很少出现在报道中。不过,有网友爆料,束昱辉老婆叫魏香蕊,也是天津人。关于束昱辉老婆更多的消息就无从得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