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诺基亚N9复刻版曝光 新款手机风采竟不输当年

    尽管诺基亚手机已经衰落,但其中不乏一些经典机型,比如N9。近日,一款被誉为诺基亚N9的复刻版亮相CES。从外观来看,诺基亚N9复刻版颇有当年风采,运行的是Kai OS系统。

    近日,CES的谷歌Google Assistant展台上,一款新的诺基亚手机出现在其中,一同出现的还有Nokia 8110 4G等。从图片来看,这款新机与诺基亚N9十分相似,有消息称这是诺基亚准备的N9复刻版,但运行的是Kai OS系统,机身底部包邮Nokia的Logo,同时还有彩色外壳。

    诺基亚N9复刻版
    诺基亚

    不过,据媒体报道,诺基亚N9、N8等老机型外观设计专利仍属于微软,这可能会成为诺基亚N9,甚至Lumia复刻版机型走向市场的一大障碍。但既然诺基亚N9复刻版公开亮相了,相信谷歌方面已做相关的准备。

    那么问题来了:作为一款如此经典的手机,你会掏钱包买吗?换做是小编,就不会考虑了。毕竟国产手机那么多,为何独恋诺基亚N9?但对于死忠粉来说,这意义可能就不一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