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尚赫被公安部定位传销真的吗 尚赫公司是合法的吗

    在中国来说,直销是合法的,而传销是违法的。最近,有人说尚赫被公安部定位传销,引起不少人热议。那么,尚赫公司是合法的吗?是否被定性为传销公司呢?据小编所知,这是一家正规的直销公司。接下来,我们一起认识一下尚赫集团。

    尚赫集团不是传销
    尚赫集团不是传销

    日前,直销行业权威媒体《知识经济·世界直销(中国)研究中心专家委员会》发布“2017中国直销业绩报告”,排行榜围绕国内直销企业业务发展和增长态势作出详尽科学分析。天津尚赫保健用品有限公司(下称尚赫)业绩稳健倍增,一跃成为国内直企前五强。

    据悉,尚赫集团创立于1978年,总部位于美国加州洛杉矶。20多年来,尚赫集团以“奉献健康、撒播美丽”为宗旨,凭借“诚信、稳健、踏实”的经营理念、良好的国际信誉、规范的运作模式,成功打造了风靡全球的尚赫国际化健康品牌,一跃成为全球化的跨国事业机构。

    但是,尚赫集团也存在一些不好的传闻。2016年12月,湖南消费者投诉称发现天津尚赫湖南分公司存在涉嫌传销的行为,调查发现天津尚赫湖南分公司根本子虚乌有。据潇湘晨报报道,尚赫在湖南经营涉传被查后,一邱姓副总又迅速在湖南另起炉灶,以“疯狂减肥,万店连锁”模式火爆朋友圈。宣称一个月拉10个客人一年可挣80万元,不发展代理还可享受高额分红,做到区域副总级,每月的分红能达到十几万甚至二十万元以上。

    同年,《辽宁法制报》连续报道天津尚赫在辽宁省极速扩张市场的同时,超范围直销、卖三无产品、变相收取“入门费”、团队计酬、涉嫌传销等,工商部门介入调查。而天津尚赫回应为,“个别经销商的个人行为,跟总公司无关”。推诿塘塞和个别监管部门的不与作为,导致了天津尚赫的继续疯狂违规。

    从目前来说,尚赫公司是合法的,是一家正规的直销企业,并非传销公司。所以,外界传闻称尚赫被公安部定位传销,这是谣言,希望大家不要以讹传讹。但是,如果经销商出现拉人头或其他违规行为,尚赫总部也是难辞其咎,应该加强监管和整治,确保活动合法合规才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