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云峰基金李颖个人资料 云峰基金李颖老公是谁

    李颖是谁?相信很多人对她不是很熟悉吧!那也很正常,李颖是一个非常低调的人。有网友就好奇,云峰基金李颖老公是谁?首先,云峰基金联合创始人李颖的个人资料大家都了解吗?下面我们先一起来了解下云峰基金李颖个人资料吧。

    李颖个人资料
    李颖个人资料

    李颖,广东梅州市梅县区人,1997年-2000年,麻省理工学院计算机科学学士、经济学学士和电子工程及计算机科学硕士。作为云锋基金团队创始人之一,担任董事总经理,并负责基金在高科技、新能源、文化产业、消费服务等领域的投资,李颖拥有麻省理工学院三个学位,曾于麦肯锡Ikanos、UT和KPCB(凯鹏华盈)等顶尖公司工作并担任要职。

    进入大学之前,李颖收到很多学校的offer,包括麻省理工学院、耶鲁大学和斯坦福大学等。她在前面两个大学之间犹豫不决,最后才选择了麻省理工学院:“我希望大学的时候学习理科,打好基础,如果继续深造的话,再考虑去耶鲁或哈佛这样的学校学习文科。”

    看到云峰基金李颖个人资料这份辉煌的履历,是不是很令人惊讶!李颖不仅年轻漂亮。而且取得的成绩也非常好,许多人都羡慕、佩服。那么,云峰基金李颖老公是谁?云峰基金李颖目前是单身一人,还没有对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