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跨国抓191名嫌犯 捣毁电信诈骗团伙涉案金额数千万

    电信诈骗不少人都遇到过,尽管电信诈骗分子十分的猖獗,但天网恢恢疏而不漏,仍逃不过警方的侦查。根据最新消息称,河南警方跨国抓191名嫌犯,在国外非法作案,涉案多达数百起,涉案金额高到6000多万,嫌犯全部被捣毁押解回国。一起看看。

    网络诈骗
    网络诈骗

    1月11日19时30分许,两架中国民航包机降落在新郑国际机场,191名利用网络刷单实施诈骗的犯罪嫌疑人被警方从老挝押解回国。记者了解到,这批犯罪嫌疑人涉及国内多个省区市的800余起案件,涉案金额达6000余万元。

    河南省公安厅刑侦总队总队长赵根元介绍,去年以来,郑州、南阳、许昌等地发生多起电信网络诈骗案,受害人轻信网络刷单能够获得返利的虚假宣传,在QQ等社交平台上与诈骗分子联系后按照其指引完成刷单任务,其中刷单所需费用由受害人支付,而受害人在逐步落入诈骗陷阱后,不仅不能获得所谓返利,其刷单费用最终也被诈骗分子骗走,被诈骗金额从5000元到3万元不等。

    警方跨国抓191名嫌犯,全部落网叫人大快人心。网络刷单返利,光听到这些字眼就非常的吸引人,很多人都被眼前的利益所诱惑,于是,许多人都上当受骗了,在这里提醒大家,网络刷单有风险,需要提高警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