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李嘉诚退休后首次发声 直言告诉年轻人不要炒房

    说起李嘉诚相信各位无人不知无人不晓,可以说家喻户晓,李嘉诚就是香港首富。很多人对他有深得了解,李嘉诚是一位成功的商业人士,投资做生意很厉害,在商业领域打拼几十年,就在去年,年事已高的李嘉诚宣布了退休。11日,李嘉诚先生大家露脸了,李嘉诚退休后首次发声,给了年轻人一句忠告。一起了解一下。

    首富李嘉诚
    首富李嘉诚

    李嘉诚先生退休后首次发声,退休之后的李嘉诚先生也是依旧回公司,对着记者的问答一一回答,并称自己烦恼少,开心事多。李嘉诚先生退休的日子很开心,还忙着基金会的事情,退休后仍不忘记工作,真是太热爱工作了,这么努力的人,不成首富才怪。

    李嘉诚先生不仅仅说出自己退休生活的情况,还对大家说了关于经济的问题,称每天都有许多事情发生,特别要注意今年的世界经济,这句话是给投资者听的,如果香港人要买房,第一要量力而行,购房用来住的就可以,如果是炒房就不行,说出一贯对楼市的看法,楼市波动太大,这是给炒房者听的,记得要收藏起来。

    李嘉诚个人资料
    李嘉诚个人资料

    过去,李嘉诚先生时常给年轻人忠告,像李嘉诚先生这么成功的人士,能给年轻人一些忠告,一定会感到特别的庆幸、幸福。现在李嘉诚退休后首次发声,主要告诉炒房者,现在经济波动很大,世界经济漂浮不定,而李嘉诚先生给出了很好的见解,更应该听听李嘉诚先生忠言相告,只有好处没有坏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