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孟晚舟为什么被抓 孟晚舟会成华为董事长吗

    加拿大真的非常可恶,竟然听从美国指使,将华为CFO孟晚舟扣押了!被捕也应该有原因,究竟华为孟晚舟为什么被抓呢?是欲加之罪吗?还是真的犯法了?目前来说,被捕真相还未揭开,但更多人认为这是美国和加拿大的阴谋。

    华为CFO孟晚舟
    华为CFO孟晚舟

    报道称,孟晚舟女士在加拿大转机时,被加拿大当局代表美国政府暂时扣留,美国正在寻求对孟晚舟女士的引渡,面临纽约东区未指明的指控。被加拿大抓了一段时间,目前外界还不明确华为孟晚舟为什么被抓?

    对此,华为回应,称晓孟女士没有任何不当行为。公司相信,加拿大和美国的法律体系会最终会给出公正的结论。华为遵守业务所在国的所有适用法律法规,包括联合国、美国和欧盟适用的出口管制和制裁法律法规。

    对于任正非女儿孟晚舟被捕的原因,外界十分关注。一名了解逮捕事件的加拿大消息人士称,美国执法当局声称孟女士试图逃避美国对伊朗的贸易禁运,但没有提供进一步的细节。目前来说,真正的原因还在猜测当中。

    还有一种猜测,华为5G技术发展越来越完善,已经威胁到美国企业的利益,所以美国要设计陷害华为和孟晚。这次被抓,不知道孟晚舟什么时候回国呢?孟晚舟是华为的CFO,对于华为非常重要。甚至,有消息称,孟晚舟会成为接班人,日后会成为华为董事长。现在,该如何解决孟晚舟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