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魏银仓最新消息 魏银仓现在潜逃美国了

    魏银仓摊上大事了!最近,银隆魏银仓发生了很多事情,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据媒体报道,魏银仓最新消息,原董事长魏银仓于2018年12月从香港前往美国,这个消息传出之后,又引来了很多网友的热论。

    魏银仓侵占12亿逃美国
    魏银仓侵占12亿逃美国

    最近,多名供应商堵在银隆公司大门口,集体拉起横幅讨债。索要欠款的是珠海思齐电动汽车设备公司,银隆曾经的供应商之一。据了解。包括珠海思齐在内,银隆逾期未支付的货款至少12亿元。

    此后,银隆发布律师声明称,银隆与思齐两家公司之间确实存在买卖合同纠纷,双方的纠纷是源于思齐向银隆关联企业提供的产品存在严重的质量问题、售后服务缺失等。这也是银隆拒付思齐部分货款的根本原因,不存在恶意拖欠货款。

    媒体报道,原董事长魏银仓于2018年12月从香港前往美国,原总经理孙国华已被公安部门限制出境,情况属实,其涉及侵占公司利益总额超过12亿元。目前,公司正在核实,大股东、原董事长魏银仓是否存在挪用公司资金偿还巨额赌债的情况。

    据魏银仓最新消息,银隆魏银仓侵占12亿出走美国,看来董明珠的1436万财产难收回了。这两年时间来,董明珠为了银隆付出了巨大的代价。现在想要继续走下去很困难,但即使在这种情况下,董明珠依然没有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