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蚂蚁借呗怎么开通? 这样做马云才给你开通借呗

    虽然,现在有很多网袋平台,但是,有一部分的网贷平台是不可靠的,收取高额利息。不过。有一个贷款平台值得可靠,那就是,蚂蚁借呗,有些人急着用钱的时候都会向借呗借钱。有些人人还没开通借呗,因此,想问一下蚂蚁借呗怎么开通的?

    蚂蚁借呗利息低
    蚂蚁借呗利息低

    蚂蚁借呗是支付宝旗下的产品,安全性高,不会收取高额利息,使用起来又简单。现在有很多人问为什么支付宝没有借呗,那是因为你还没开通蚂蚁借呗。那么,蚂蚁借呗怎么开通呢?据说,这样做马云才给你开通借呗,现在来看看吧!

    第一、绑定个人信息。可以绑定的尽可能绑定,如果没有,不假冒伪造,检测会影响账户信誉。还有刷流水。找几个朋友,最好高芝麻分的,不要刷整数,转账红包一起刷,不过刷10单左右就行,物极必反。

    第二、多在淘宝、天猫购物。多用支付宝线上和线下付款,提升支付宝的整体使用频率,对提升蚂蚁借呗额度也有一定帮助。建议你多买理财产品,购买理财产品有效的证明了自己有足够的还款能力,会为你开通借呗。

    第三、捐钱。在支付宝爱心捐款里面捐钱,把等级提升到4级即可,捐多少都行,说不定就给你开通了。还有提高芝麻分。芝麻分600以上的用户就有机会获取资格,这里所谓的“有机会”是指在你的芝麻分有600分的基础上,且符合其他条件,就可以体验到借呗的强大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