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摩能国际事件最新消息 摩能国际崩盘了吗涉传销已被端

    近段时间,越来越多涉及传销的公司被曝光了,这种害人的公司陆续浮出水面,只要被查了群众们才安心睡个稳觉。最近,国内最大的微商集团摩能国际涉传销,现在有摩能国际事件最新消息,据说,摩能国际已经被端了,总部人去楼空。一起看看。

    摩能国际涉传销罪
    摩能国际涉传销罪

    从多方渠道获悉,被称为中国最大微商公司的“摩能国际”因旗下的“闺蜜MALL”涉嫌传销被“一锅端”,核心成员全部被警方带走。

    据悉,摩能国际董事长蒋德才,摩能国际总裁、闺蜜Mall创始人万兵,摩能董事、棒女郎董事、闺蜜Mall创始合伙人黄子珊,四大团队长,财务总监等人,于11月14日悉数被抓,账号被冻结7个亿。

    摩能国际事件最新消息,涉及传销全部被一锅端,听到这消息真是大快人心。摩能国际其实就是一家传销公司,加入摩能国际就要交钱,这完全符合传销形式,生存了这么多年,很多受害者都血本无归被害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