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vivo神秘新机曝光 这款新机竟然有代号

    vivo手机一直以来都非常受消费者喜爱,在智能手机不断更新换代的今天,大家都期待vivo能快点推出新机。日前,疑似vivo神秘新机曝光了,这款vivo神秘新机竟然还有口号,口号名为“水滴”,下面带大家了解下vivo神秘新机的有关信息。

    vivo袭击来袭
    vivo袭击来袭

    根据会场上的媒体爆料,时隔一年,vivo此次在CES2019期间展示了代号为“水滴”的神秘旗舰机。业内人士推断这款手机将采用水滴屏幕设计。但从曝光的效果图来看,“水滴”似乎指的是整体设计。另外,从图片展现的效果看,圆润的四周给人的感觉更像鹅卵石。与以往vivo的旗舰机相比,形态上发生了巨大的变化。

    此外,vivo目前尚未对这款神秘手机机型系列归类。但从目前所暴露的信息看,这款手机机型有三种猜测:一种是未来探索旗舰APEX系列中的一款;二是以APEX2代的身份亮相;最后一种猜测会是Xplay7。

    媒体曝光vivo神秘新机,不过大家最关心的配置和价格数据,依旧是一个谜,也不知道是不是属于vivo接下来要发布的新机。现在是全面屏手机当红的时代,这款vivo神秘新机机身比较圆润,也不知道符不符合大家的审美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