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5g手机售价多少 5g网络需要换手机吗?

    众所周知,备受关注的5G手机将会正式在今年完成上市,关于5G手机的售价,外界也是有不同的声音,之前移动给出的预测就是在8000元以上。那么,5G手机的售价到底是多少呢?5G网络出来后需要换手机吗?

    5G手机的售价预测
    5G手机的售价预测

    去年12月,中国移动发布5G终端策略,表示2019年将重点开展5G终端规模试验,其中将在9月启动友好用户测试,12月面向规模发展。根据中国移动预判,2019年5G预商用阶段,市面上大概会有30款左右的5G手机,且价格将不低于8000元。

    不过随着2020年5G规模化商用,5G手机预计会达60款以上,5G手机的门槛可能降至1000元以上级别。所以,如果你想购买首批5G手机的话,可要提前准备好钱包了。这个价格公布后,网友纷纷露出贫穷的微笑,直呼买不起,并调侃称突然觉得自己的手机还能抗两年。

    从目前得出的消息来看,5g网络对于手机是有特殊要求的,目前发布的大部分手机都是只支持4g网络的,如果说之后想要使用5g网络的话,手机势必须要更换,5g网络的一些频道要求之类的,现在的手机并不能满足。当然对于手机卡的话,借了就没有太多的要求,因为目前从运营商的住的消息是我们可以通过4g升级可以达到5g网络,当然也可以去更换5g网络卡,但是手机号码是可以选择保留的。

    当然按照运营商一贯的套路,如果说5g网络出来之后又会有一大波的5g网络套餐出现,而这些套餐都会非常的优惠用来鼓励大家办新卡,所以如果能够随时更换号码的人,可以去选择到时候办理一张优惠的5g套餐卡。

    所以由此看来,5G网络出来后并不一定要换手机,现如今4G网络对于绝大多数人来说,就已经够用了。虽然毋庸置疑5G的网络是要比4G的更快,但是我们流量能否支撑的住还是一个很大的问题,我们期待5G手机的发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