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天津查处92家保健品单位 保健品乱象横生

    最近,保健品成为了大家热聊的对象,也是有关部门整改的对象,特别是天津这个城市,保健品乱象横生,现在天津最主要整治的地方。根据最新消息称,天津查处92家保健品单位,被重拳打击。一起看看。

    天津保健品乱象
    天津保健品乱象

    记者9日从天津市市场监管委了解到,天津市持续开展打击清理整顿保健品乱象专项整治行动以来,出动执法人员11568人次,对92家保健品经营单位立案查处。

    为进一步规范保健品市场经营秩序,治理保健品乱象,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天津市自今年1月2日至3月31日在全市开展打击清理整顿保健品乱象专项整治行动。

    截至目前,全市出动执法人员11568人次,检查保健品生产经营企业(场所)11195家,开展宣传场次636场,张贴宣传海报12983张,发布宣传信息8192条,查办违法经营单位(场所)107家,对涉嫌会销及虚假宣传的92家保健品经营单位立案查处,移送公安2件,取缔欺诈虚假宣传保健品经营户14家,现场责令整改35家,查扣违法保健品数量286310件(盒、台、袋)。

    保健品能治疑难杂症,当大家听到这句都感到很可笑,真的有那么厉害吗?保健品乱象等情况在每一个城市都存在,在天津是特别严重的,现在天津查处92家保健品单位,总算是还了大家一个清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