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燃油汽车退出时间表 燃油汽车什么时候淘汰

    由于环境问题和提倡发展新能源汽车,我国未来将停止销售燃油汽车,如今已经启动燃油汽车退出时间表。日前,海南发布公告,将逐步禁止销售燃油汽车,而海南只是一个开始,未来将有更多的城市加入禁止销售燃油汽车的队伍。

    燃油汽车将被淘汰
    燃油汽车将被淘汰

    汽车造成环境污染主要是因为使用燃油,排放的气体有很多燃油中的物质,比如硫。这个问题很多国家都意识到,最早的有荷兰和挪威,这两个国家决定在2025年就停止销售燃油,然后是德国、瑞士、比利时、法国、英国等国家都颁布了关于停止销售燃油的具体时间。

    最近,我国也确定了停止和禁止销售燃油的时间,中国将在2035年全面停止销售燃油。这个消息确实有点爆炸,2035年停止销售,还有16年,但是虽然时间还有那么长,但是这期间不可能不买汽车啊!网友纷纷表示担心:现在买燃油车到底还能开多久?

    其实不仅仅是中国,世界许多国家也开始逐步禁售燃油汽车,改为大力发展新能源汽车,以此保护环境不受污染。现在许多大型车企也在积极响应国家的政策,开始大力研究并且销售新能源汽车,新能源汽车未来将会取代燃油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