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身份证抵押借钱 这样的贷款方式风险很大

    想去旅游或者想买一台电脑,没钱怎么办?这时候大家肯定会贷款,但是,现在网贷平台琳琅满目,有些贷款平台是需要身份证抵押,才可以借钱给你的。那么,现在使用这样方式借钱有必要吗?你认为使用个人身份证抵押借钱可靠吗?

    套路贷
    套路贷

    有些网贷产品无需抵押,有些网贷产品是需要抵押身份证。走在大街上都能看到“抵押身份证,快速放款”这样的广告,那么,使用身份证抵押借钱风险大吗?有很多朋友都是身份证抵押借钱的,其实,这样的贷款方式风险很大的!

    网上还有许多诈骗分子,所谓的身份证小额贷款就是勾引贷款者的陷阱,一旦申请这些贷款,就可能会被骗。骗子会用贷款人的身份资料进行信用卡套现。不少骗子用身份证贷款为由,骗取贷款人的身份信息,然后利用贷款人身份资料进行信用卡套现,最后用套出来的钱再借给贷款人。

    有平台号称身份证抵押,立即放款是一种噱头。贷款机构利用身份证贷款的简单条件,引起借款人的注意。而在实际操作中的时候,不仅需要借款人提供身份证,还需要另外的资产证明材料才可贷款。这种情况借款人将资料提供完全也可获得贷款。

    因此,借款人在申请贷款时,选择贷款机构一定要小心,看到类似的信息一定要谨慎对待,切勿贪图方便和小利而掉进骗子的圈套。其实,类似骗局已经发生过,所以大家一定要引起重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