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邓智天上市最新消息 邓智天5000原始股骗局揭秘

    提到邓智天,大家应该也有听到过这样的话,跟着世界首富邓智天,现在投入一千万买原始股,等到公司上市后,立刻就可以赚多少亿人民币。真的是这样吗?不过还是有人会被骗。那么现在邓智天所谓的买股权进展如何呢?一起来了解下邓智天上市最新消息。

    揭秘骗局
    揭秘骗局

    网上的消息称,2015年12月6日“四川智天”在深圳前海挂牌上市,股权代码363254,市值120亿。2016年公司股东发展到6千人,一举成为股市上的一匹“黑马”,并将逐步引领股市的风向。

    2019年公司将以22万亿古玩为市值,以1000家企业流水为流水借壳上市。届时,四川智天金融服务外包有限公司将成为全球最大的上市公司。

    但事实上真的是这样吗?从邓智天上市最新消息来看,“四川智天”根本就没有上市。股权代码也是假的。相信现在很多人都已经知道,所谓的卖股权其实就是骗局。现在的骗局实在太多,不少投资者上当受骗,大家还是快点醒醒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