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叶郁青谁的后人?支付宝曾公开其简介

    近日,支付宝更名瀚宝消息再度把其新任法人叶郁青推上热搜。许多网友好奇:叶郁青是谁?为什么能接替马云的位置?其实,从公开资料来看,叶郁青就是一个管理者,但网络上关于其的资料比较少。

    启信宝数据显示,2018年8月29日,支付宝(中国)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的法人从马云变更为叶郁青。资料显示,支付宝(中国)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注册资本为1,000万美元,经营范围是:计算机软件的开发、设计、制作,销售自产产品;网络技术、多媒体技术的研发;软件系统集成的设计、调试和维护;提供相关技术咨询和技术服务。

    叶郁青谁的后人
    支付宝

    那支付宝(中国)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是不是大家经常使用的支付宝的运营公司?对此,支付宝方面表示,用户熟悉的支付宝,其公司名称其实是支付宝(中国)网络技术有限公司。那这就是说,叶郁青担任的并不是大家所熟悉的支付宝运营公司的法人。

    那叶郁青何许人也?公开资料显示,叶郁青现任杭州阿里科技有限公司董事,兼支付宝董事长和总经理。据支付宝官微信息,叶郁青法务出身,并无显赫背景。

    法人变更是许多公司常见的举措,目的是为了公司的治理需要。但由于支付宝的市场地位,因此引发了外界的诸多猜测,认为叶郁青能担此重任一定是将军之后。其实,叶郁青为什么不能是因为能力出色才被选上?!更何况,叶姓在中国只是一个普通的姓氏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