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罗永浩现身发布会 主要宣传子弹短信

    随着锤子科技财产被冻结之后,罗永浩有什么办法能够解决这个问题。最近罗永浩现身发布会,这次老罗在发布会上主要宣传子弹短信的,难道是子弹短信即将要上线了是吗?不过这次发布会将不会对外售票,只邀请部分人参加。

    罗永浩现身发布会主讲什么
    罗永浩现身发布会主讲什么

    罗永浩现身发布会是什么情况,出席社交软件子弹短信发布会,这是锤子科技出现资金问题后,罗永浩首次出现在大家面前。罗永浩献身主讲快如科技新春发布会,很多人都想听罗永浩的演讲,只可惜不对外售票。

    据了解,本次发布会将于1月15日举行,由锤子科技创始人罗永浩主讲。和以往罗永浩主持的相关发布会不同的是,快如科技称本次发布会将不会对外售票,只邀请部分人参加。据悉,快如科技系即时通讯软件“子弹短信”主体公司并且受到锤子科技投资,罗永浩曾大力宣传“子弹短信”。

    虽然这一次与锤子科技无关,与手机产品无关,但罗永浩的个人影响力在那摆着呢?他的每一次公开露面或者说公开演讲总能吸引大量的关注度。大家可以回顾一下锤子科技的这五年历史,为何仅它能开售门票并且门票还是供不应求。因为很多时候大家并不是奔着产品去的,而是奔着罗永浩本人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