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珠海房价走势消息 2019年珠海房价会上涨吗?

    房价走势一直备受着人们关注,2018年楼市调控可以说是最严格的一年了。那么现在已经是2019年了,人们最为关心的房价涨跌趋势又是如何?今天我们先来看看珠海房价走势消息,2019年珠海房价会上涨吗?下面一起了解。

    珠海房价消息
    珠海房价消息

    据了解,从2012年到2017年,房价都在逐年上涨,今年全国还进入了均价2万/㎡的时代。从2015年开始,珠海每年平均成家价格都涨到3000/㎡以上。尽管国家调控控制住溢价率,但全国地价还是突破10000元/㎡。而珠海的房价更加厉害,已经突破2.2万元/㎡了。

    许多在珠海打拼的年轻人,都希望能在这座城市买套属于自己的房子。但是,总感觉钱包太少而楼价太高,尤其是最近几年,珠海的楼价上涨的让人望而却步,很多人总幻想房价会降下来,可最后才发现这是痴心妄想。

    你以为现如今的珠海房价已经到顶了吗?错了,有人预测,现在港珠澳大桥通车之后,对珠海楼市形成了刺激作用,在未来2019年珠海房价依然会上涨,所以现在再不买恐怕很快珠海的楼价再上涨就真的买不起了。

    珠海的确是一个很好的城市,风景优美,经济发展也不错。从珠海房价走势消息来看,大家应该都知道,珠海、香港、澳门都是出了名的人多地少房价贵。这几年来,珠海房价也是一路上涨,所以2019年珠海房价上涨可能性还是挺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