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特斯拉上海工厂动工 特斯拉国产化将进入倒计时

    近日,备受关注的特斯拉上海工厂终于动工建设了,该消息也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广泛热议。作为特斯拉创始人兼CEO的马斯克,以及上海市长出席了此次上海工厂的奠基仪式,至此也宣告特斯拉国产化正式进入倒计时。

    特斯拉上海工厂最新消息
    特斯拉上海工厂最新消息

    自去年10月份,特斯拉斥资10亿元在上海拿地,并投入500亿建设上海超级工厂的消息,就引起了各方关注,但却迟迟未能动工建设。此次正式宣布动工建设,也标志着特斯拉国产化临近,按照相关的规划,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将会在今年夏天初步建成,大概在年底的时候就能开始生产Model3,并在明年实现量产的目标。

    很显然,作为世界新能源汽车行业的巨头,特斯拉近年来逐渐重视对中国市场的投入,在中国投资建设的上海超级工厂建成后,将会大大提高产量以及相关车型的销量,同时特斯拉也会在未来为中国市场设计新的车型。

    作为全球新能源巨头企业之一,特斯拉上海工厂的动工,以及逐渐进入中国市场,对于中国国内的新能源汽车企业来说,无疑是面临着严峻的挑战,由此可预见的是,未来国内新能源汽车市场的竞争将会进入白热化。

    特斯拉国产化加快
    特斯拉国产化加快

    当然,特斯拉上海工厂的建成,对于国内消费者来说,无疑是一大利好的消息,据悉,特斯拉国产化之后,由于没有高额关税的影响,相关车辆的价格将会出现大幅度下降,降幅有望超过40%,我们拭目以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