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全家售卖过期食品 10座城市均出售过期食品

    食品安全是一件大事情,这关乎到我们的身体健康,所以特别重视食品卫生等问题。生活质量随着提高,知识正在逐渐提高。我们在购物时事先会看生产日期是否是过期产品,同样拒绝购买过期产品。近日,蓝莓评测曝光全家售卖过期食品,一起看看事情的原委。

    全家便利店卖过期食品
    全家便利店卖过期食品

    全家便利店每一个城市都有门店,相信大家都有去全家便利店光顾过,但你有没有发现全家便利店售卖国旗产品呢?现在蓝莓评测曝光全家售卖过期食品,售卖过去产品一事已经被证实了,而且涉事店家也承认了。

    今天,蓝莓评测曝光称在北京全家便利店买到了过期的三明治,当发现的三明治是过期的随即向店员交涉,而店内给出提议是更换产品以及赔偿两倍咖啡来解决此事,这个解决方式真是很随便。随即店员自己承认了的确是过期食品。此后,蓝莓评测对周边的全家便利店进行了一番抽查,两个星期的时间发现了6家全家便利店同样在销售过期食品。

    全家卖过期产品被曝光
    全家卖过期产品被曝光

    调查范围扩大,对全家便利店共调查了一个月的时间,多达10个城市全家便利店都在售卖过期食品,真是令人太惊讶了。发现的城市有台湾、无锡、广州、上海、杭州、深圳、成都、苏州、东莞,所有的门店都被发现售卖过期食品,涉及21家门店,真是令人意想不到啊!

    全家便利店给大家提供方便的同时,竟然售卖过期食品,这不是在害人吗?售卖过期食品这种行为非常的严重,严重的话会给人身体有威胁,而全家便利店将会受到处罚。全家便利店卖过期产品,你还敢买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