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上海房价走势最新消息 2019年上海房价会跌吗?

    近年来,全国各地的房价走势,一直以来都是人们津津热议的话题,作为全国经济最发达的几个城市之一,上海房价的走势更是备受关注。那么,上海房价的最新走势是什么呢?2019年上海房价会跌吗?

    上海房价未来走势预测
    上海房价未来走势预测

    正常情况下是不可能的,国家也是不准的,未来5年上海的房价稍微上涨还是有可能,你说上涨一倍是不可能,但是这个主要也看政策。如果上海限购取消,我相信上涨50%是没有问题的,因为中国有钱人还是很多的,但是呢,对于上海北京这样的城市,是不可能取消限购的,最多就是落户标准降低一点,具体还是看区域。

    城市中心核心区域的房子,超具实力的优质学区房,地理位置非常优越的地铁站等房屋,几乎不会降,因为它的稀缺性、便利性。如果是市郊,或者地理位置没那么好,又不具任何特色,配套不齐全,很有可能会降价。

    全国房价经过近几年的暴涨,多数城市已存在较大的泡沫和风险。因此,国家果断亮牌定调“坚决遏制房价上涨”,短期内大部分城市的房价(当然包括上海)不会上涨特别是暴涨,一般就是横盘波动,至多小幅上扬而已,房价肯定有支撑。但是如果五年后暴涨一倍的话,后果肯定不会好看。

    从18年的土拍情况来看,就非常明显了。上海根本就没有纯住宅的地推出,尽是些租赁地和商业地。土地出让金大幅下滑。而土地价格的上涨,是房价上涨的核动力,失去了这个核动力,商品房价格就很难再大幅上涨了。

    总的来说呢,上海作为全国的经济中心,其房价的涨跌对全国都会起到示范和标杆作用,甚至产生"蝴蝶效应"。目前中心城区的房价都在8一10万一平米,外环附近也达5一6万一平米,更别说10万以上的顶级楼盘。假如再翻一番,就会引起连锁反应,这对收入本就不高的三、四线城市所带来的冲击和压力毋庸置疑。

    现在的房价之所以能保持稳定的走势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因为政策的严格限制,但在2018年12月的时候不少城市的都对调控政策作出了调整,例如菏泽放开限售、珠海放松限购、广州放松限价,这些消息都给大家造成了一种楼市调控方向会出现变化的感觉,这也是为什么大家会对2019年的房价走势产生怀疑的原因,但实际上2019年的楼市调控并不会放松,大家也不用太过于担心今年的房价走势,因为除了政策之外市场上的其他因素也要求房价保持稳定。

    包括上海在内的全国各大城市,房价在2019年的走势整体上还是一个稳定的趋势运行。相关专家提醒购房者,不必对2019年的房价走势产生怀疑,未来很长一段时间里市场上的房价都会是一个稳定的走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