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的钱怎么提现不扣费 揭支付宝免费提现技巧

    现在越来越多人使用支付宝了,除了大家喜欢使用微信支付,支付宝也是大家喜欢消费支付方式之一。有朋友想从支付宝里的钱提现,但是,提现需要手续费。因此,想问一下大家怎么避免扣费,你知道支付宝的钱怎么提现不扣费吗?

    支付宝提现要收手续费
    支付宝提现要收手续费

    如今,大家出门基本上不会带现金,因为,现在有了手机支付,可以使用微信或者支付宝支付。然而,支付宝余额里的钱提现到银行卡有两万元的额度,超过额度,提现的时候就会收费。那么,支付宝的钱怎么提现不扣费呢?

    一、用收款码收钱。利用收钱码收钱,把收钱码拍照保存到手机上,发送给朋友,朋友扫描收钱码向你转账,以上这些通过收钱码收到的钱提现免费。

    二、信用卡溢缴款。信用卡溢缴款跟微信类似,在支付宝内找到“信用卡还款”,通过支付宝余额转账至信用卡,再将信用卡溢缴款提现至储蓄卡。

    三、蚂蚁积分兑换免费额度。2万元的免费额度使用完,可以用蚂蚁积分兑换免费额度,用支付宝消费、做任务都可以获得蚂蚁积分。

    四、通过手机银行APP免费转账。目前使用手机银行APP转账已经全部免费了,无论是跨行还是本行转账,均不再收取手续费,就需要你下载自己银行卡的APP就行,转账可能相对麻烦点,需要提供对方的银行卡账号、姓名、开户行(非跨行不需要)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