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为什么我的微信没有微粒贷 揭腾讯微粒贷开通条件

    近年来,微信被大家广泛使用,想必有很多人都知道2015年微信上线了一个借钱功能,那就是“微粒贷”,深受大家喜欢。但是,微粒贷上线这么久了,为什么我的微信没有微粒贷呢?这是什么原因呢?你知道如何开通微粒贷吗?

    微粒贷利息低
    微粒贷利息低

    微粒贷类似蚂蚁借呗,随时随地都可以借钱,快速放款。这两年,微粒贷非常火!然而,有不少人表示,这么久了为什么我的微信没有微粒贷呢?那是你还没开通微粒贷,当然没有微粒贷。现在就为揭腾讯微粒贷开通条件。

    第一、多使用,多消费:如果您经常使用微粒贷,证明您有足够强的消费能力,为您放贷款,可以赚到钱,这样会增加开通微粒贷的可能性。这其中包括线上支付和线下支付。线上支付不多说,线下支付例如买个早点、在商场使用微信支付等。

    第二、还信用卡:由于微信从2018年8月开始,还信用卡要收费,所以大部分用户都选择去支付宝、银行还信用卡。不过微信每个月还是有免费额度,只有超出还款额度才会收费,建议大家,在微信上绑定2-4张信用卡,每个月保持一定的还款额,坚持1-3个月就能出微粒贷。

    第三、多通过微信上的合作商家购物:目前微信上不少合作商家,比如京东,美团外卖,蘑菇街女装,58到家等,如果想购物,可以通过这些渠道入口去购买,这样可以获取你的购物消费数据,这样系统会认为你有较强的购买能力,也可以增加系统的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