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粒贷会自动扣微信里面的钱吗 有宽限期吗

    现在越来越多人都开通了微信里面的微粒贷功能,开通微粒贷之后可以获得几千元到几万元不等的额度。不过大家知道微粒贷会自动扣微信里面的钱吗?感兴趣的网友们,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微粒贷还款日到了之后系统会在还款日凌晨使用你收款银行卡自动代扣还款,若是还款日当天扣款失败,系统一般会在还款日第二天的中午开始尝试从你的微信零钱里面扣款,可以在21点之前留意还款结果,若是没有扣款成功,24点前还款成功对信用没有影响,意思就是微粒贷是有1天的还款宽限期的。

    为了避免逾期还款,建议用户至少在还款日前一天,确保还款账户资金足够扣划当日本金和利息,以免扣款失败,还款日当天扣款成功是不会影响你的信用及利息

    提前还款的时候只能把整笔借款全部还清,不支持提前还一部分。提前还款的时候按照借款天数计算利息,意思就是你借款多少天就算多少天的利息,借款日当天不能提前还款,第二天起可以提前还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