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8全球富豪榜 中国双马跻身前20名

    2019年已经开始了有一周时间,很多公司或者企业都在统计上一年的数据和做总结,现在2018全球富豪榜也出炉了,贝佐斯依然稳居世界首富的位置,比尔盖茨排名第二,中国双马跻身前20名!

    2018富豪榜最新消息
    2018富豪榜最新消息

    “这是最好的时代,也是最坏的时代”—当迟暮的狄更斯写下这句世纪箴言时,电气革命的车轮正在轰然前行,新事物在希望的春天奔向天堂,旧事物则在失望的冬天直奔相反的方向。

    纵观风起云涌的2018年,第四次科技革命的涛声依旧,贸易保护主义甚嚣尘上,作为全球财富的第一梯队,世界顶级富豪们渡过了几乎是金融危机以来最为动荡的一年。

    据彭博社统计,在过去一年中,全球亿万富翁的身家合计蒸发了5000亿美元,而在彭博全球亿万富豪实时排行榜中名列前500的富翁们,共损失了4150亿美元。而在2017年,这群世界上最富有的人累计赚取了1万亿美元的财富。

    每次危机都伴随着机遇与结构调整,在金融市场下行成为主基调的一年中,既有50名富翁跌出指数榜单,也有31名新贵跻身财富前列。正如WEFamilyOffices管理合伙人米切尔·佐伊纳所说:“2018年是个创造财富的好年份,尽管对于金融市场来说是艰难的一年,但对通过实体经济来创造财富的人来说,经济本身很强”。

    2018年虽然中美贸易战开打影响着很多国家,但是大企业能站住脚的话基本上是没有太大的问题,就像亚马逊和微软根本就不受任何的影响。虽然说双马现在在全世界前20,但是相信不久的将来会跻身到前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