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ofo甩卖办公桌 一手好牌为何如今却陷入绝境?

    继前段时间押金难退的传闻被曝出后,ofo陷入资金困局可谓是不争的事实。日前,ofo再被曝出甩卖办公桌,据悉,有网友发现在交易平台闲鱼上,ofo办公桌被标价200到1000元不等售卖,具体的情况是怎样的呢?

    ofo被曝售卖办公用品
    ofo被曝售卖办公用品

    根据相关的消息,ofo试图以此来回笼部分资金,即便按照100元每张办公桌的价格来算,ofo也能收到50万元的资金,一些网友猜测ofo试图通过变卖办公用品的方式来筹备资金。对于售卖办公桌的传闻,ofo方面也作出了官方回应,表示这些二手家具的售卖与ofo没有任何关系,并怒斥部分商家蹭热度,提醒用户这些并非是官方的行为,大家需谨防受骗。

    几个月前,ofo办公室人去楼空的消息曝光后,很多人以为ofo即将走到尽头了。随后,ofo也第一时间作了辟谣,表示仅仅是搬离办公室,公司目前一切的经营都正常,但依然有很多用户选择亲自到总部退押金。

    现如今,ofo遇到的最大难题很显然是资金紧张,据相关数据显示,目前ofo申请退押金的用户已经超过了1300万,拖欠的押金总额也超过了12亿元,至于ofo用户的押金何时才能退完,目前来看还是遥遥无期。

    ofo最新消息
    ofo最新消息

    作为曾经共享单车行业的霸主之一,早在2017年估值就已经达到了30亿美元,可谓是拥有着一手好牌,然而现如今却负债累累。其实,不仅仅是ofo面临着资金困境,同样作为竞争者的摩拜单车也是持续亏损,未来想要坚持走下去,如何创造利润就显得至关重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