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收费强开借呗是骗局 借呗无法强制开通

    想开通蚂蚁借呗的人非常多,不过开通蚂蚁借呗的难度有点大,网上也经常出现帮助开借呗的骗局。最近小编身边有朋友遇到了这样的情况:他想要开通蚂蚁借呗,于是在网上寻找帮助,某平台上有中介声称可以帮助他开通借呗,但前提是要收费。今天我们就来讨论下,有人收费强开借呗是真的吗?遇到了这种情况应该如何对待?下面就给大家说说这些问题。

    借呗无法强制开通
    借呗无法强制开通

    据悉,该名中介的头像是一名美女,女子称可以有偿帮助开通借呗。只需要用户芝麻分超过500分,就可以达到开通借呗的条件,而且还可以提额多少就提额多少。

    女子称,提额到2万块,需要定金288元,手续费800元;提额到5万块,需要定金288元,手续费1000元;提额到10万块,需要定金588元,手续费1800元;提额到30万元,需要定金988元,手续费3600元。

    蚂蚁借呗提额
    蚂蚁借呗提额

    有一点非常有意思,用户必须先给女子转账,才可以得到提额。最终有一名网友尝试,他要提额到10万,给对方转账了1800元……最终的结果相信大家都猜到了,女子立刻就拉黑了这名网友。

    其实,任何人称可以收费强开借呗都是骗人的,这些人根本就没有这样的能力,尤其是遇到先收钱的人,大家必须要特别注意,不要掉落对方的圈套。支付宝里面有明确说法,强制开通借呗不真实,希望大家不要被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