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铁路中止与权健合作 权健事件影响很大

    现在的权健已经彻底倒了,权健事件不断发酵,权健老板已经被刑拘了,听到这消息大家是不是大快人心。权健事件影响很大,有人不想与权健有任何的关系。根据最新消息称,中国铁路中止与权健合作,宣布取消冠名。一起看看。

    百亿帝国权健集团涉及两罪行,束昱辉等18人全被刑拘,这是权健最好的结果。现如今,中国铁路中止与权健合作,冠名被撤销,关于“权健”英文字母已经全被撕下,彻底消失大家眼前。

    权健集团事件
    权健集团事件

    由权健自然医学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权健集团)冠名的和谐号列车“权健集团”号近日已被取消冠名,中国铁路北京局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京铁集团)人士对记者透露上述消息。

    权健列车冠名被撤销

    该人士对记者表示,“权健集团”号在2018年5月29日首次命名,运行于京沪高铁,列车为CRH380系列动车组。因近期“权健事件”不断发酵,铁路方面决定中止其冠名活动,“动车组车体涂装‘权健集团QUANJIANGROUP’字样已经被我们撕了下来”。他说。

    据《天津日报》2019年1月7日消息,权健集团实际控制人束某某等18名犯罪嫌疑人已被依法刑事拘留。天津市公安机关对权健集团涉嫌组织、领导传销活动罪和虚假广告罪立案侦查。

    除车身标识外,“权健集团”标识还在动车组车门、车厢速度液晶显示屏、座椅头枕巾等处显示,目前该趟列车对有关权健集团的所有标识都已进行了撤换,上述人士称。

    2018年5月,权健集团在其官网上公布冠名京沪高铁消息,称:“中国高铁跑出了中国速度,权健集团与中国高铁并肩前行,也将跑出自己的品牌自信”。“‘权健号’的诞生是一种宣告、一种鞭策”。

    就列车冠名价格问题,京铁集团人士估算,权健集团冠名的高铁品牌专列费用在150万/年左右。据记者了解,2012年7月17日昆明铁路局曾就局管内11趟普速列车平面媒体使用权进行公开招标,当时每趟列车的平面媒体年使用费参考价在60万元~120万元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