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怎么样能提高额度 使用不当会被银行封卡

    越来越多人申请银行信用卡了,急需用钱是能帮助到各位,还可以用来消费。首次申请银行信用卡相信大家都清楚银行给的额度并不是很高,其实每一个人办理的信用卡额度有所不同,高的也有,低的也有,但是信用卡额度可以提升,而信用卡怎么样能提高额度?一起看看。

    信用卡提高额度方法
    信用卡提高额度方法

    信用卡几乎成了各位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申请信用卡对自己是有好处的,到了急需用钱的时候不用向亲朋好友低声下气问借钱,只要准时还款并没有妨碍。话说回来,信用卡额度低有办法提升额度吗?信用卡怎么样能提高额度?

    帮助信用卡提高额度最好的办法就是多点使用,怎么使用?信用卡在刷卡额度方面不要太大,额度太大的话被认为是在套现,刷卡最好是信用卡的总额度50%左右。刷卡金额,刷卡不要刷整数,数字有规律是最不好的,最好是每一个数字都不用。

    信用卡提额度技巧
    信用卡提额度技巧

    刷卡地点,选择大型的商户进行消费,这样能能够提高可信度。刷卡的时间也要正常,商户一般营业的时间是在早上9点-晚上22点,这个时间被视为才正常。一个月下来,刷卡次数也是有讲究的,一般最好是10次-20次,这样是最好的。这些方法可以给大家提高信用卡额度。

    很多人开通信用卡后,认为额度太低,心生歪脑筋想到了提升额度最快的方法,当天借钱第二天还款,还款之后有借钱,过了第二天又准时还款,其实,这种方法是最不好的,被发现之后后果很严重,会直接被封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