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5G手机什么时候上市?5G手机上市时间曝光!

    如今手机已经成为了我们生活的必需品,随着科技发展得越来越好,人们也不断追求更好的手机。如今5G就要全面普及,很多用户都表示非常期待,都在询问5G的消息。那么5G手机什么时候上市呢?下面我们一起了解下。

    5G即将到来
    5G即将到来

    曾有消息称,一加5G手机将在2019年5月底之前上市。虽然,我们目前已经知道5G手机的定价将会比市面上销售的一加手机贵很多,最终价格可能会在750美元左右(约合人民币5165元)。据了解,5G手机的定价将不考虑利润问题,换句话说就是一加希望自家的5G手机尽可能便宜,同时又不让公司亏损。

    相关人士表示:“因为处在早期阶段,所以5G手机产品不会带来太大的销量,但是到了2020年情况可能有所不同”。之所以对一加5G手机的销量持保守态度的部分原因,还有成本方面的考量,他说内置的5G零部件要比当前4G零部件的成本高很多。

    对于5G网络时代,不仅意味着网速更快,更是意味着人们对生活的需求,也能给我们带来全新的感受。至于5G手机什么时候上市?也成为了人们非常关心的问题,大家对于5G的到来都十分期待,就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