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有什么贷款平台 这几个贷款口子进驻支付宝

    在互联网快速发展的今天,现在网上贷款口子可不少。但是,有很多都不靠谱。相比较而言,进驻支付宝的贷款平台就比较靠谱一些。那么支付宝有什么贷款平台呢?其实,总共超过了10个贷款平台,但个人认为,只需要选择最好的几个平台就可以了。

    支付宝贷款
    支付宝贷款

    提起支付宝贷款口子,相信很多人都会第一时间想到蚂蚁借呗。确实,这是一个比较靠谱的平台。不过,条件还是挺高的。所以,网友问支付宝有什么贷款平台,小编是打算推荐多几个平台给大家选择,比如以下三个平台:

    1、招联好期贷。招联好期贷是有招商银行和联通公司合作推出的。需要芝麻分600分以上,年龄要求21-50周岁,最高额度是20万元,日利率说是低至0.03%。在好期贷服务窗点击申请额度,填写对于信息即可,般10分钟就下款到支付宝。根据官方的说法是说的1天内可以到账。

    2、来分期。来分期也是一款信用贷款产品,由趣分期与支付宝合作推出的。芝麻分600分以上都可以申请,额度不是很高,最高只有1万,有需要的朋友在支付宝搜索来分期即可。

    3、蚂蚁借呗。蚂蚁借呗日息低于0.05%,大部分是0.04%,年预期年化利率14.6%。申请门槛是芝麻信用分600分以上,可申请1000元-5万元不等的额度,最长还款期限是12个月,可以说除了银行,利息低的网贷首选就是借呗了。

    除了蚂蚁借呗、招联好期贷、以及来分期之外,支付宝上还有旺农贷、信任付、中邮消费金融等借款口子。可以说只要你经常使用支付宝,蚂蚁信用分比较高,你想要在支付宝上借钱时很容易的,因为支付宝上面的借款口子比较多,总有一款是你想要找的口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