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首个5G地铁站 预示着5G时代的到来

    5G网络已经研究成功了,但还没有正式商用,所以大家纷纷想知道5G什么时候才能商用,毕竟5G网络的速度可不是一般的快,所以对大家来说网速快捷才是最重要的。最近全国首个5G地铁站在成都正式开通了,这下成都的居民可以提前体验5G网络。

    全国首个5G地铁站正式开通
    全国首个5G地铁站正式开通

    此前5G网络在成都远洋太古里开通,现在又轮到地铁站,这对成都人来说很幸运,可以提前体验5G所带来的快速。全国首个5G地铁站在成都地铁10号线太平园站正式开通了,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去体验一把。

    1月5日,四川移动正式宣布,继2018年底在成都远洋太古里开通全国首个5G示范街区之后,全国首个5G地铁站又在成都正式开通了。

    在地铁10号线太平园站内,由移动5G网络转化而来的高速wifi信号已经悄然覆盖整个站厅,这里就是全国第一个覆盖5G信号的地铁站,将成为移动对5G室内分布系统进行测试的重要场所,这也标志着5G网络距离我们已经越来越近,而成都的5G网络覆盖也越来越广、越来越深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