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Twitter事故进展 相关责任人被重罚

    苹果是华为最大的竞争对手之一,按道理说对待竞争对手,该企业不应该宣传对方的产品,然而华为在前几日竟然犯下了一个低级失误,在Twitter账号上使用iPhone手机发文!据悉,在2019年第一天时,华为公司在Twitter官方账号上向全球祝福,然而却出现了iPhone标志,此事在网上引起不小轰动,甚至是升上了微博热搜榜第一名。

    华为事故最新消息
    华为事故最新消息

    据悉,华为员工使用iPhone发祝福后,或许是意识到了错误,立刻就晒了这条动态,但还是被万能的网友们截图了。此事立刻在网上热传,不少人质疑华为,就连自己的员工也在使用iPhone,叫消费者如何选择华为手机呢?

    最新消息显示,针对华为Twitter事故事件,华为对相关责任人进行处罚。华为认为这些人的不当行为给华为品牌造成了负面影响,所以要对责任人降工资5000块大洋,而且还要做降级处理。这位责任人也是倒霉,因为网络问题,为了赶在跨年时间送上祝福,不慎惹上这个霉运。

    华为事故被罚
    华为事故被罚

    当然不仅是这位责任人被处罚,数字营销团队主管也被处罚了,而且处罚力度更加重,在此前的基础上,还不允许一年内升职和涨薪,看来华为十分看重管理上出现的问题。在大公司上班,必须时刻注意,不可以犯这种如何低级的错误。

    华为的确应该发这些责任人,毕竟现在华为和苹果的“斗争”已经到了白热化阶段,任何一个问题,都有可能影响到自身在消费者心中的形象,继而影响到销量。目前,华为已经超过苹果成为全球第二大手机制造厂商,但与苹果之间的差距并不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