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猪年生肖邮票如何购买 购买2019猪年生肖邮票入口

    中国邮政几乎每年都会发行生肖邮票,这些生肖邮政非常有纪念意义,好多人都想收藏购买。想要收藏就要先购买,今天猪年生肖邮票已经正式发售,那么这些猪年生肖邮票如何购买呢?下面就给大家说说猪年生肖邮票购买方法。

    猪年生肖邮票发售
    猪年生肖邮票发售

    上海集邮总公司说,本次发售的线上渠道为:中国邮政集邮网上营业厅(网址:jiyou.11185.cn);线下渠道请对照表格,选择自己方便的网点购买吧!

    黄浦区

    黄浦邮政支局福建中路414号、外滩邮政支局江西中路148号、人民公园邮政支局黄陂北路279号、南市邮政支局复兴东路431号、南车站路邮政支局南车站路198号、卢湾邮政支局思南路7号、龙门路邮政支局柳林路156号、丽园路邮政支局鲁班路197号、建国东路邮政支局建国中路123号、福州路集邮专卖店福州路333号。

    徐汇区

    徐汇邮政支局天钥桥路105号、淮海中路邮政支局淮海中路1337号、东安路邮政支局东安路360号、漕河泾邮政支局漕宝路389号、梅陇邮政支局上中西路348号。

    长宁区

    长宁邮政支局宣化路1号、天山邮政支局天山路1730号、新华路邮政支局新华路212号、仙霞邮政支局仙霞路787号、北新泾邮政支局淞虹路838号。

    普陀区

    普陀邮政支局常德路1269号、石泉路邮政支局石泉路19号、曹杨新村邮政支局兰溪路132号、武宁路邮政支局东新路360号、沪太路邮政支局宜川路349号、桃浦邮政支局武威路719号、真如邮政支局真北路1882号。

    静安区

    静安邮政支局北京西路1757号、石门二路邮政支局石门二路180号、曹家渡邮政支局长宁路91号、闸北邮政支局沪太路129号、天目路邮政支局天目东路215号、共和新路邮政支局共和新路3014号、火车站邮政支局秣陵路280号、彭浦邮政支局岭南路360号、常德路集邮专卖店常德路733号。

    虹口区

    虹口邮政支局吴淞路529号、鲁迅公园邮政支局四川北路1991号、提篮桥邮政支局东大名路1209号、广中路邮政支局广中路65号、临平路邮政支局临平北路36号、曲阳邮政支局中山北二路1621号、车站北路邮政支局车站北路620号。

    杨浦区

    杨浦邮政支局黄兴路8号、鞍山路邮政支局鞍山路170号、控江邮政支局控江路910号、政本路邮政支局政本路180号、民星邮政支局嫩江路897号、

    浦东新区

    乳山路集邮专卖店乳山路171号、浦电路邮政支局浦电路320号、凌兆邮政支局灵岩南路1136号、临沂邮政支局临沂路205号、蓝村路邮政支局蓝村路62号、东陆邮政支局凌河路173号、张杨路邮政支局张杨路1735号、金杨邮政支局枣庄路811号、金桥邮政支局新金桥路777号、世博邮政支局浦东南路5000号、高桥邮政支局高桥镇石家街146号、新川邮政支局川沙镇新川路333号、北蔡邮政支局北蔡镇沪南路663号、高行邮政支局高行镇金高路16号、惠南邮政支局惠南镇北门大街25号、周浦邮政支局周浦镇年家浜路327号、康桥邮政支局康桥镇康沈路222号。

    购买猪年生肖邮票,在线上和线下都可以买到,不懂得在网上操作,可以选择就近的邮政银行网点购买,一般来说,许多城市的邮政银行都发售猪年生肖邮票。本次发行的猪年生肖邮票不多,相信很快就被市民抢完了,有兴趣的快行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