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金融公司贷款买车靠谱吗 金融公司贷款买车利息很高

    看着人家开着一辆轿车去兜风,你是不是很羡慕?其实,家里有一台家用车是非常方便的,许多人为了方便家用和上班,选择了买一辆车。现在许多人买车都选择贷款买车,有两种方式可是贷款买车,选择银行,或者选择汽车金融公司。有人问,金融公司贷款买车靠谱吗?利息高吗?一起看看。

    金融公司贷款买车利息多少
    金融公司贷款买车利息多少

    在买车之前,相信大家都会考虑一个问题,这个问题就是没有能力全款购买,但可以选择去汽车金融公司贷款实现自己的买车梦。选择汽车金融公司贷款买车,还有某些因素值得我们深思,在汽车金融公司贷款买车靠谱吗?

    银行贷款

    首先说银行贷款,我们买车贷款首先考虑的肯定是利率方面的问题,自然是利率越低我们越应该选择,而在利率方面银行贷款可以说有着天然的优势,除了部分厂家金融有提供免息以外,银行贷款的利息可以说是所有贷款渠道中最低的了。不仅如此,银行贷款还有着贷款周期长的优势,一般银行贷款最长可以贷到5年,这是一般金融公司比不了的。

    不过银行贷款的劣势也很明显,一来就是审批时间长,需要提供的文件资料又多又杂,光是审批贷款就要耗去你不少的时间。二来银行贷款一般首付比例都不能太低,一般都要在40%以上,这对于手头紧的朋友来说肯定不是好事。再来就是贷款门槛高,因为银行的风险控制一向是十分严格的,所以对贷款者的资质要求比较高,通常需要担保、房产抵押,且必须要是本地户籍,如果以上这三点都满足不了,那银行贷款基本就与你无缘了。

    金融公司

    金融公司贷款我个人就不是很推荐了,原因也很简单,因为一些小型金融公司“套路”实在太多。他们一般都会打着所谓低利息、零利息、甚至零首付的旗号来吸引你,当然这些实际上都是幌子,低利息零利息的背后是一笔不菲的“金融服务费”与一些莫名其妙的违约金。而所谓零首付那就更可怕了,有给你垫全款然后用你车本抵押开信用卡贷款坑你的,还有贷款后把利息+本金打到你账户里,然后管你要利息(现金),还完款后靠着银行转账记录与合同还和你要利息的,各种套路层出不穷,各位感兴趣可以上网查,与诈骗无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