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行业前景排名 透露一个不起眼但是赚钱的行业给大家

    同一样的资金,同一样的智慧,在不同的行业进行创业,为何盈利却不一样呢?其实,是因为选择行业不一样。有人对行业前景排名,有些行业赚钱少,有些行业不起眼但是赚钱很多。你想知道哪个行业赚钱更多吗?

    眼镜店
    眼镜店

    总有人抱怨工资很少,想辞职创业或者做些赚钱的兼职,但是却不会选择。现在互联网信息发达,创业不再是班门弄斧,有人对行业前景排名,发现以下几个行业竞争压力小,利润非常高,如果肯努力,一年买车没问题。

    1、对非贸易。听一个跑电子外贸的网友说,他们专做山寨手机,主要往中东、印尼、菲律宾、非洲卖。安卓系统、大屏幕(紧跟时代节奏)手机都是亏本卖,低于成本价卖出去。利润从哪来?17%的增值税。靠的是出关返的税。据他说,老板去年赚了一个亿。

    2、配镜服务业。配镜服务,公认的暴利行业。相关人士曾表示,一个眼镜的成本大概在80元,但是在眼镜店卖到800元不成问题,有些甚至可以卖到1000多。近视眼同胞们的钱,真是一点儿都不难赚。

    3、直播。天佑富成啥样儿,大家都有目共睹,直播喊麦,愣是给自己配上了高级小跑,上千万开着,也是羡煞一众吃瓜群众。社会在发展,人们的需求更加多样化,喜欢看什么的人都有,所以只要你找对了路子,有几把刷子,开直播是个非常赚钱的行业。投入低、产出大,多好的上岸秘籍。

    如果你有胆量,也有资金的话,那么就尝试一下创业吧!小编给大家透露一个不起眼但是赚钱的行业,那就是配镜服务业,这个行业的利润太高了,堪称暴利。当然,对非贸易行业以及直播行业也是暴利,做得好的话,赚大钱不是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