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章泽天父亲回应离婚 刘强东和奶茶妹妹离婚实属谣言

    相信很多网友都知道前段时间京东发生了一件大事情,就是刘强东在国外被控诉性侵女大学生,这件事情当时爆出来之后引起了很多网友的热议!虽然现在刘强东被判无罪,但是婚内出轨已经成为了事实。这件事情相信最难受的应该是刘强东的老婆章泽天了,前几天有消息传出章泽天要和刘强东离婚了,不过章泽天父亲回应离婚事件,刘强东和章泽天离婚实属谣言!

    刘强东章泽天离婚谣言
    刘强东章泽天离婚谣言

    自从刘强东的性侵丑闻以来,他与老婆奶茶妹妹章泽天的婚姻状况就颇受关注。近日,有一丝章泽天的朋友圈状态被曝出,她在文中总结了过去的2018年,称在婚姻和工作上都很失意,自己也感受到了人生不易。截图一出就引发了网友热议,纷纷猜测两人是不是要离婚了。

    当媒体联系章泽天父亲求证后,章父回应表示根本没有离婚这件事,但是对于夫妻两人目前的状态则没有透露更多。而该朋友圈截图是不是章泽天本人所发,也没有得到证实。

    其实在丑闻后一直就有“离婚”的传闻,两人也没有公开回应过。此前美国相关部门宣布刘强东无罪,刘强东也发布了声明对老婆表达歉意,但言语间并没有否认出轨一事。

    之后还有网友晒出了两人合体现身滑雪的照片,刘强东搂着老婆的腰态度亲密,看起来似乎没受太大影响。不过也有细心的网友发现,奶茶妹妹的笑容似乎有一丝勉强,没有之前那么发自内心的甜了。

    无论这条朋友圈动态是不是章泽天本人所发,这件事肯定都对她造成了一定的伤害。不过既然章父如此明确地否认了婚变,相信两人目前还没有分开的打算,毕竟离婚是件大事,还要考虑到小孩子才行。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刘强东和奶茶妹妹根本就没有离婚,虽然这件事情或多或少会对他们之间的感情造成影响,但是相信时间会让一切都冲淡,刘强东在经过这件事情之后应该会更加懂得如何做别人丈夫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