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阿里发布2018成绩单 折射2019年7大发展趋势

    阿里每年都会向社会公布前一年的成绩单,那么2018年已经成为过去,过去一年的成绩究竟如何?阿里发布2018成绩单,在这份成绩单里我们看到了2019年的7大发展趋势,也知道阿里在未来一年的发展计划是什么。

    阿里发布2018成绩单如何
    阿里发布2018成绩单如何

    阿里在上一年的成绩很好,特别是2018年双十一这天,交易额已经超出往年的交易,也使得阿里有信心继续发展下去。不够这份成绩单中我们可以看到阿里的发展状况,也折射出2019年7年发展趋势。

    2019年新年一开始,阿里巴巴集团公布了2018年的成绩单。从阿里新零售生态创造3600多万个就业岗位,到赋能千万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从中可以看出企业进入数字化时代、农业从B2C走向C2B、消费结构和消费品质双升级、普惠性全球化成共识等一系列重要发展趋势。

    阿里巴巴集团CEO张勇表示:今天我们面临的数字经济时代,和瓦特发明蒸汽机的时代同样重要。工业时代和数字经济时代均创造了大量机会,在创造需求的过程中诞生新的动能和可能。阿里巴巴作为典型的平台型企业,具有社会属性,担当着重要的社会责任,在乱云飞渡中创造新的机遇和价值,企业才有立身之本,这个道理亘古不变。

    为社会创造更大价值,在面临机遇和挑战的时刻充满希望并肩前行,正是阿里巴巴坚持每年向社会公布系列数字的原因。展望2019,在这些预示未来经济转型和产业变革的趋势中,蕴藏着信心与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