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3个月市值暴跌 造成苹果市值暴跌主要原因是什么

    苹果手机一直以来都受到很多网友的欢迎,但是最近苹果3个月市值暴跌,这个消息出来之后引来了很多网友的热议!但是苹果市值暴跌是很正常的一件事情,2018年年末苹果发生了太多太多事情,无论是禁售令还是其他事情都对苹果造成很大影响!

    苹果最新消息
    苹果最新消息

    隔夜美股开盘,苹果下跌逾8%,之后跌幅迅速扩大。截至收盘,苹果跌幅9.96%。一夜之间,苹果市值蒸发741亿美元,超人民币5000亿元。苹果下调营收预期带动供应商股价大跌。Qorvo收跌9.06%,Skyworks收跌10.65%,西部数据收跌6.82%,台积电收跌6%。苹果暴跌也拖累大盘,带动美股下跌。隔夜道指重挫660点,跌幅2.83%,报22686.22点;纳指跌3.04%,报6463.50点;标普500指数跌2.48%,报2447.89点。

    美科技股悉数下跌,FAANG中仅奈飞收涨1.32%,Facebook跌2.90%,谷歌母公司Alphabet跌2.77%,亚马逊跌2.52%,微软跌3.68%,特斯拉跌3.15%,高通跌2.98%,推特跌2.85%,IBM跌2%,甲骨文跌0.97%。

    美股现在处于非常艰难的时期,如果苹果再这样下去的话美股迟早会爆发一波大跌。不过现在的苹果还是有能力抗衡的,毕竟这些年来苹果累积的东西足以抵挡这次的危及,但是什么时候能解除危机就很难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