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王府井奥莱新店营业 加速布局背后的原因是什么?

    据近日消息,王府井旗下长春奥莱新店正式营业。据了解,2017年至今,王府井集团快速扩张奥特莱斯。此举为公司带来了丰厚的回报。这从去年上半年的财报可见一斑。

    据王府井(600859)1月2日晚发布的公告显示,2018年12月30日,公司旗下长春赛特奥莱MALL项目正式对外营业。据悉,长春赛特奥莱MALL位于吉林省长春市净月开发区永顺路与净月大街西南角交汇处,主打品牌折扣零售,总建筑面积为10万平方米,包括超市、美食广场、潮流配饰、餐馆、儿童娱乐、家居生活、运动户外、青春休闲、影院餐饮、国际精品、国内名品、健身中心等多种业态。

    王府井奥莱新店营业
    王府井最新消息

    目前王府井集团旗下拥有“赛特奥莱”与“王府井奥莱”两个奥莱品牌。从2017年以来,王府井加速布局奥特莱斯业态,为公司财务报表带来了回报。去年8月25日,王府井集团发布了2018年半年度报告,报告显示,2018年上半年王府井实现营业收入131.99亿元,同比增长3.04%;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7.56亿元,同比增长145.42%。

    资料显示,王府井是中国大陆专注于百货业态发展的最大零售集团,现正与首旅酒店推进重组事宜。截至今日午间收盘,王府井股价报13.64元,市值为105.88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