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红米新机1月10发布 海报暗藏玄机给大家带来期待

    今日小米宣布,要将红米手机品牌改为“红米Redmi”,这就意味着,红米独立品牌正式诞生了!此外,红米还发布公告,红米新机1月10发布,从暗藏玄机的宣传海报上来看,这款新机很有可能是像素达到4800万的智能手机,很适合喜欢拍照的用户。

    红米新机要来
    红米新机要来

    2018年红米并没有发布大量新机,只是按照既定的节奏来更新部分产品。如果品牌独立后,红米能够发布重量级产品,对整个业界都会有不小的影响。

    1月10日下午,红米Redmi品牌发布会即将在北京召开,这部搭载4800万像素摄像头的手机也将正式与各位消费者见面。

    红米独立品牌成立,由此看来跟华为与荣耀的情况相类似。华为和荣耀手机在去年取得了非常耀眼的销售成绩,不知道小米双品牌会有怎样的表现呢?此外,有消息称,前几日雷军宣布原金立总裁卢伟冰加入小米,或卢伟冰全权负责红米新机的相关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