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刘强东出轨致离婚? 章泽天爸爸否认女儿离婚

    自从刘强东深陷性侵丑闻后,外界都在推测,章泽天或与刘强东离婚,毕竟出了这么大一件事,章泽天忍受不了吧?不过这些都是外界的推测罢了。日前,章泽天爸爸否认女儿离婚,还表示不方便过多回应,但可以肯定的是,刘强东和章泽天没有婚变。

    章泽天图片
    章泽天图片

    针对网友们的离婚猜测,有媒体向章泽天父亲章丽厚求证,对方回应称“没有离婚这回事。”对于女儿与刘强东目前的相处状态,章父表示不方便再过多回应,也未证实网传的朋友圈截图为章泽天本人所发。

    1月1日,有网友爆料晒出疑似奶茶妹妹章泽天的朋友圈,其总结过去一年,称婚姻、工作生活都更没有文雅的词可以总结了,疑似回应刘强东一事,其中,“不论是婚姻上天降横祸傻b了,还是工作生活上猛然发现自己早已在傻b的路上而不自知”,“大家都在告诉我一切告一段落了你可以安心了。其实恰恰相反”,这两段话引起了网友离婚猜想。

    不过虽然刘强东与那名女子发生了关系,当也不至于说是十分恶劣的事情,估计刘强东哄一哄章泽天,章泽天最终还是会原谅刘强东的。而且两人已经有了小孩,如果贸贸然离婚,不仅对大人,对小孩的伤害更大,离婚是不存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