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魅族亿元规模注资 注资方背景不容小觑

    在过去的一年里,魅族销量不振,业绩不佳,导致组织架构频频调整。不过,据最新消息,魅族获得亿元规模注资,注资方是珠海市政府。消息一旦属实,将有利于魅族的后续发展。

    消息人士称,魅族科技将获得的基金注资规模超过1亿元,目前仍在走程序。据媒体报道,多方爆料称,珠海市政府将会注资支持魅族发展,目前投资方案已经谈妥。魅族科技方面对此表示,目前不方便回应。

    魅族亿元规模注资
    魅族

    有业内人士认为,作为珠海的明星企业,魅族一旦有了珠海市政府的支持,不但可以获得资金、资源方面的强力“输血”,股权结构也会更加多元、健康,无疑是魅族的一个绝佳机遇。这起码可以让魅族活下来,等待5G时代的到来,到时应该还有机会重新崛起。

    去年,白永祥、杨柘、杨颜等魅族高管接连调整,最主要的原因是公司业绩不好。魅族希望通过换高管来改变这一现状,但效果并未达预期。数据显示,魅族手机销量严重下滑,留给它的时间已经不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