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8十大爆款手机 第一名果然是这个品牌

    2018年已经过去,在过去的一年里,诞生了许多记录,今天我们就来聊下2018十大爆款手机,到底哪款手机在2018年最受消费者欢迎呢?日前,天猫公布了这份榜单,华为Mate20Pro毫无争议地取得了第一名,iPhoneXSMax勇夺第二。

    华为手机人气高
    华为手机人气高

    具体名单如下:1.华为Mate20Pro、2.iPhoneXSMax、3.OPPOFindX、4.小米MIX故宫版、5.荣耀Magic2、6.vivoNEX、7.OPPOR17Pro、8.vivoX23、9.美图手机T9、10.魅族16th。

    华为Mate20Pro搭载麒麟980处理器,采用了6.39英寸2K显示屏,屏宽比19.5:9,屏占比高达86.9%。配备了3D结构光面部识别,同时该机支持IP68级别防水防尘,并搭载了屏幕指纹解锁技术。

    拍照方面,华为Mate20Pro搭载了4000万广角、2000万超广角和800万长焦镜头。前置2400万像素自拍摄像头,支持AI智能美颜,支持实时建模,同时还具备了AR互动及3D结构光人脸识别功能。

    华为Mate20Pro人气这么高,相信好多人都不意外,毕竟这是一款搭配麒麟980处理器的国产智能手机。此外,由于孟晚舟事件的爆发,让国人越来越喜欢华为手机,华为手机人气高涨,在国内以及外国的销量成绩也越来越好。